close

Last day in taiwan la~
一早起身, 一開電視~
嘩~ 方大同呀 !! 唱緊 Love Song arr~ 不過走音 ge =.='
08TWD71.jpg

早餐又去食蛋餅 la !! 好味好味 !!

因為預料1:30pm乘巴士離開台北, 所以我們只在台北車站附近逛逛~
行書局街~ annie買了文具, 我甚麼都沒有買~
其實想買一本書, 但我只記得那公仔是豆腐樣子的~ 書名作者名一概不知 !! 怎找 ?

去 sogo 找 BAMA, 取回東西, 又放下一些東西~
就去了康是美掃我的美麗日記 !! 原來有很多款的 !! @o@
睇了很久, 研究了很久, 最後選了4款帶回香港 !!
(不知道買那麼多幹什麼 ? 平時都很少敷面膜的~)

去國光客運先買往機場車票~

真的最後一站了 !!
就是我們每天都會經過的台北車站 !! 上一層的微風台北車站有很多食肆的 !!
但我們都不是肚餓~ 因此去了見了很多次的連鎖店"鮮芋仙"吃芋圓~
我要"芋圓4號(珍珠+芋頭+紅豆)" !! 都不是太好吃~
而且我覺得好大碗, 吃不完 !! 好浪費~
08TWD72.jpg

食畢~ 去了地下的 7-11 買了4支 Suntory Lemon C.C. !!
很白痴 !! 只因 TW 買便宜數元 !! 因此每人帶了2支很重的飲料返港 !!

返華華執好行李出發去機場~
08TWD73.jpg  
論論盡盡搬了行李上車就要跟台北講 byebye 了 !! 真不捨得呢~
哈哈~ 趣事還未完呢~

到了機場 check-in~ 有人的行李 over-weight 呢~ 幸好如果二人的行李加在一起就不會~
出境~ 那TW的”入境處”人員問我跟後面的人(annie是也!)是不是孖生姐妹 ?! @o@
以我的國語水準應該沒有聽錯吧 ?! 哈哈~ 我們真的那麼相似嗎 ?!
找旅遊局送的手信~ 又左思右想才選了宜蘭餅 + 地瓜酥~

上機前肚餓了又去找食物~ 去了食Subway三文治~
以前在香港時食過不太喜歡~ 今次仍然~
他的包很硬, 會食損舌頭的 !! 而且肉是很 salty 的 !! 真的不喜歡 !!
麻煩 annie 做了我的翻譯 !! 令店員以為我是Japanese~ 哈哈~
又喝了一杯 starbrucks~ 又加糖又加奶都不太好喝~

還有很多時間~ 去了 hello kitty候機室~
08TWD74.jpg  
兩個唔係 kitty fans o既人去到扮小朋友~ 好興奮~ 哈哈~
又去了坐免費按摩椅~ 但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太"骨" ? 我覺得好唔舒服 !!

要上機了~ 跟台灣說 bye-bye~
08TWD75.jpg  
回程有冷麵食~ 都幾好呀~ 但三文治還未消化, 所以又食不完呢 !!
今次有張繼聰的歌陪我, 再加上我又不停玩"波子機", 不害怕了~
YEAH~

返到香港立即搭 bus + taxi back home lu~
so tir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