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剛開張時已從朋友的Instragram得知灣仔區有這間cafe, 那時已很想去試試看, 但地點跟工作地方有點距離, 走路去要15mins左右, 但lunch time只有1小時, 完全不夠時間。
昨天得知朋友倆約了今天會去, 立即舉手參與!!

地址:灣仔灣仔道1號地下 (灣仔舊街市內) Openrice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OVOCAFE.green

140517OVO1.jpg
由於太多人, 因此要在門口旁的小樓梯排隊, 店員會為你登記並安排入座。
不幸運的被安排了坐在花藝櫃枱旁的高枱...
這店只提供素食, Menu上有寫明那些食物含有奶類或蛋, 可按著個人飲食習慣而選擇吃甚麼。
決定了可走到他們的Cashier Order, 他們會給你一個字母牌, 店員稍後會送上食物。
而餐具/糖/調味醬汁等是以自助形式在Cashier左面的枱拿到。

140517OVO2.jpg  
這次我們選了車厘茄醬寬條麵、牛油果芝士三文治、香蕉巧克力蛋糕、tiramisu、芒果香蕉沙冰、Cappuccino和OVO signature coffee~
車厘茄醬寬條麵的醬汁很好吃, 很清新, 吃不出我討厭的味精味道, 寬條麵軟硬適中, 很驚喜的一道菜!
牛油果芝士三文治, 麵包是加了點香草的, 內裡的牛油果、蕃茄和生菜都很新鮮!
香蕉巧克力蛋糕、tiramisu這個擺碟有點... 求其... 看openrice別人的會有畫花的... 味道都蠻好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的蛋糕不像一般的蛋糕那麼軟熟, 反而有點"實正"~ tiramisu偷吃了一口也蠻香的。
芒果香蕉沙冰也偷喝了一口, 味道不錯, 但好像感覺不到"冰"的存在, 是因為冰太綿還是甚麼?
我點的是OVO signature coffee, 這是一杯齋啡, 他們另外給我一小杯牛奶, 其實我不懂咖啡這門東西, 只知道好喝不喝, 今次這杯比較濃味, 味道一般吧? 反而牛奶幾好飲, 真想問問他們用什麼牌子的牛奶!
這裡空間幾大, 樓底也高, 再加上有很多綠色植物, 令人感到很舒服。
我相信我會再來的!! :D

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nd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