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Simple Life的台灣之旅終於起行了~
為了買便宜機票,第一次搭0820早機,所以我要0430便起床執拾,趕搭0534的通宵機場巴士!
寒冷且下微雨的天氣下,巴士遲到了!但去到機場還好都未到六半!
Join埋丁丁後立即check in和換禮品,今期CI送Dr.Wu試用,另外觀光局送夜市卷~
入閘後去食Popeyes的早餐,很喜歡吃這店的速食呢~
在機上又食多次飛機餐~ 我們是有多肚餓呀?

1000到達桃園機場,左弄右弄,再乘國光到台北車站~ 下車時都已經是1155了~
丁趕著去他的第一攤,我拉著行李箱在地下街亂逛。
到上次買便宜船襪的地方入貨!TWD40一對, 買五送一, 平平平!!!
經過萊爾富買了電話卡充值,真是考起了我的國語,還好成功充值了!但忘了如何開通流動網絡服務,要等丁回來求教~
搭捷運到西門町住處,放下行李後,休息一回再出去搵食~

第一站趙記山東饅頭,網絡上有人讚他們的黑糖饅頭很好食,難得就在附近,當然要試試~ 嗯... 有點苦苦的,而且不知道為何會有油,不是蒸的嗎?踏地雷了...
在誠品116閒逛,回A La Sha問問半年前申請的VIP card有了沒,店員說沒有,那麼我的會員申請是否已有記錄?

待丁回來後,我們去貴陽街二段食阿婆冬粉,都幾好食wo~ 冬粉QQ的,豬什也好味~
阿婆冬粉地圖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丁幫我打到中華電信客服開通流動網絡,謝謝~ :)
然後再到永富冰淇淋食古早味雪糕~ 嗯... 我們吃不慣就是了...
TW4D11.jpg
上:阿婆冬粉 下:永富冰淇淋

又要等丁取回他的行李,我去了watsons買牙膏牙刷,忘了帶就是了~
再出發到許昌街的一帶亂晃,買了很多絲襪~
都已經是八時許,行了一天的腳已經痛了,但仍要四處去!
再去多次地下街,終於去到洪記買黑糖薑母茶!買了一大桶的和一小盒可以即食的黑糖~
又再去多次便宜襪那裡,又買多次船襪! XD
本想去埋在重慶北路一段的不囉唆,但太夜了已關門...

是晚夜市是寧夏夜市,不知道是否下雨的關係,炸芋丸和飯糰都不見了!
去了鬍鬚張食魯肉飯和炒青菜,都幾好食~ 好像是第一次在台灣食魯肉飯呢!!
死不心息的食多次蚵仔煎,上次來見到賴記的煎得比較乾身,豈料還是令我感到後悔,另外點了蚵仔湯都有點腥...
飯後甜品是豆花莊的芋泥豆花和紅豆湯,一般吧... 只有芋泥是值得特意來吃...
TW4D12.jpg
左上:鬍鬚張 右上:豆花莊 左下:賴記蚵仔煎 右下:賴記蚵仔煎

來了三次寧夏夜市都想吃炒的食物, 但身邊人總好像沒有興趣, 如果有下次, 怎麼都要試一試!!
吃飽飽再外帶了內包著蚵仔的炸物和木瓜奶給晚來的DorDor。
回程不走路了,做定功課來,可以搭公車回去。但公車站都找了一會兒,成功濕透的回到住處。
很累的等待DorDor,他遲了聯絡我們有點擔心,他成功來到後,我可以去睡覺了!XD

TW4D13.jpg
瘋狂大購"襪"~ XDDD



arrow
arrow

    mand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