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沒驚喜的到kfc食了一碗粥, 不好吃的...
09TWD21.jpg

吃完之後走到京站對出公車站搭660公車到深坑~
不幸的剛好在修路, 有一大段路都被封路, 只能在旁邊建築物下行走...
09TWD22.jpg
在先沿著老街走一趟, 在街尾有一家手製皮具的, 和媽各自買了一個皮製錢包~
忘了價錢, 大概一千台幣一個吧? 但我很喜歡自己選的那個, 很香皮味!!
不要再誤會我喜歡遮仔了, 那舊錢包也是別人送的...
很有名的深坑豆腐冰淇淋, 本來想試豆腐雪糕, 因仍然在病, 最後食o左豆腐花, 但唔香豆味的, 失望...
09TWD23.jpg
人o地o黎食臭豆腐, 我點解會去食雞ga?!?!?!
同行者走過一家買雞的, 覺得很大隻很便宜, 因此走了進去~
都幾好食ge~
店內掛了很多舊時電影海報, 很不搭就是了?!
最後一件臭豆腐都沒有食到...

又搭巴士1076~ 去菁桐~ 初時沒有位坐, 竟然那麼多人乖搭...
中途有人下車, 才能陸續坐下, 我更要等到差不多到站才能坐!! ToT

在菁桐坑下車後走到火車站~ 很多人呢~
同行者不停拍照拍照和拍照, 我和媽拍了數張後便走到一家紀念品商店寫postcard~
09TWD24.jpg
然後火車到平溪走一走~
09TWD25.jpg
再火車到十分~ 作句:但願我(十分)幸福~
有檔買鮮搾蔗汁的好味, 好像是藍色屋前面~
09TWD26.jpg
09TWD27.jpg
好想衝過去扮fiona !!! 但被我媽拒絕了...
心中在唱:或者我 驀然回首 旅途愉快過就夠...
走 我沒有阻止理由...
我來到這裏,不能放天燈,又不能去扮薛凱琪,到底我為什麼要來十分?倒不如真的去西門町看林宥嘉?! 我不依!! ToT

原本行程是去基隆夜市的, 但同行者又說累, 惟有回台北車站~
回到台北車站, 直接在樓上foodcourt食晚飯~
我和媽去另一間店食, 中伏了!! 靚!! 但唔好食又貴!!
09TWD28.jpg

食完都未夠十點又話要返去~ 有無搞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坑 十分 菁桐
    全站熱搜

    mand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