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飲中式茶, 但那間酒樓轉了只做晚市, 以前她的炒(煎)麵和芒果布甸是很好食的, 很可惜呀...
唯有找另一間食店, 早前已知道有Delight這Cafe, 今次循循善誘同行者來到Cafe門前。Yes! 成功可以入去食!

地址:新蒲崗景福街63號地下 Openrice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Delightfnb/


Menu只列出All day Breakfast, Dessert, Snacks and Drinks.
是日Pasta要看店內的黑板~
我們點選了是日A 拿破崙汁辣肉腸扁意粉, Delight all day breakfast, coffee latte, hong kong sytle milk tea。

先介紹主食, 拿破崙汁說明了就是蕃茄汁, 味道很好。
0912Delight03  
Delight all day breakfast有11種食物, 炒蛋很香很滑, 沙律醬汁酸酸的退減食肉的膩感, 肉類又不會過鹹, good。
0912Delight02  
Coffee latte 不太特別...
0912Delight01  

另外何解會點hong kong style milk tea呢?
話說看到他們門邊貼上了一些訪問說曾得過某年金茶王大賽亞軍, 就是這樣, 就點了這港式奶茶。
香港的奶茶有甚麼特別呢? 平常喝的西式奶茶或快餐店奶茶, 通常是用單一或少量種類的茶葉沖泡加奶就成。
但茶餐廳喝到的是會用更多種類的紅茶葉來沖泡, 可以找wiki解密啦 XD
港式奶茶喝下去比較醇厚, 而且要用厚身杯(保溫作用)才是最地道的。
而Delight的港式奶茶是怎樣的呢?
0912Delight04  
首先, 她是用薄身的美美西式杯子, 喝下去的質感是介乎於西式和港式中間, 不太單薄但又不夠厚身。
味道是好喝的, 但又不是特別, 就是一杯好喝奶茶吧。可以一試, 但未必會再encore, 因為要用HKD36來喝一杯奶茶好像有點...
下次來還是喝喝其他飲品吧。






arrow
arrow

    mand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